庭阶兰

【我命由天不由我|中太】港口Mafia的早晨

*我命由天不由我活动14:00

*轮回的同一天,今天的世界是ABO

*太宰治:救命!为什么会有四个中也!?



 


 

1、

平平无奇的清晨,集装箱醒来的太宰治大脑一团浆糊。

人总是会遇到一些共性的情况,比如在一场大梦里沉沦了太久,醒来什么都记不清,却觉得现实世界陌生得恍如隔世。

太宰治打了个哈欠,将冷水扑到脸上,总算有了点灵魂归窍的感觉,现实的记忆也从脑海底漂浮上来。

他叫太宰治,男,今年十六岁,就职于港口Mafia,第二性别是omega。

嗯?为什么第二性别不和第一性别排在一起介绍?太宰治慢半拍地产生了疑问,念头却很快消散。

——看,他现在很准确地想起来了现实。毕竟这种恍如隔世只是暂时性的错觉,很快就会彻底清醒,投入新的一天。

真的吗?

叫嚣着质疑的声音好像被什么擦去了。

算了,这些也不重要,小矮子又在外面聒噪催促了。他扔掉杂念,推开了门。

见太宰治总算出来,中原中也收了几分不耐烦的神色,把钥匙插到机车上,引擎轰嗡嗡的声音响起。

“时候不走了快点坐……太宰你发什么呆?今天没吃药?”中原中也狐疑地盯着神不守舍的太宰治。

这条青花鱼已经来回踢了这个废瓶盖五次,怎么看都不对劲。

港黑最后的良心秉承着还没被气到火山爆发时的绅士风度,觉得自己应该对异性搭档表达一点关心。仅仅凑上前了几步,却闻到了浓烈得超过了社交礼仪的信息素气味:“靠!你还真的没吃药啊!?”

他一把拉住太宰治的手臂,拽近了看后颈,上面光秃秃一片,什么阻隔保护都没有:“你既没吃抑制药,也没贴阻隔贴,甚至都没用阻隔喷雾就出来了!?”

【信息素抑制药】:抑制成熟AO个体散发信息素浓度的口服药物,效果强,和注射抑制剂在发q期配合使用

【阻隔贴】:阻隔成熟AO个体散发信息素的后颈药贴,效果中等,适用于日常

【阻隔喷雾】:阻隔成熟AO个体散发信息素的药物喷雾,效果稍弱,适用于日常,喷雾消散后需时时补充。

被中也提醒后,常识性的资料以词条的方式提取出来,太宰治回忆起来必要的知识:“……啊,我好像忘了。”

“这种事情你怎么突然就忘了!以前不都记得很清楚,什么信息素都暴露不出来的吗?!”看着搭档理直气壮的样子,中原中也头疼地把人推向勉强称为屋子的集装箱,“快去处理一下!”

樱桃酒酸甜微醺的气味蔓延开来,察觉到alpha靠近的手臂,更加热情地缠绕上来,吓得中原中也立马缩回手。

“行了行了知道了,蛞蝓要是再这么啰嗦,小心【更年期】提前。”被像避瘟神一样推回去的太宰治翻了个白眼。

【更年期】:AO到中老年时期后信息素水平下降的时期,不同于常规通称的女性更年期。

常规……AO更年期不本来就是常规吗?太宰治又一次捕捉到了异样。

“滚!你还好心当成驴肝肺了!”中原中也打闹性质地踹了他一脚,被太宰治灵活地闪过,他吐吐舌头做了个鬼脸,溜回屋了。

“抑制药抑制药……”太宰治翻箱倒柜,对原本放置抑制药的位置毫无印象。

啪嗒——有什么东西滚到了地上。

太宰治回望过去,看到了地上骨碌碌滚着的药瓶,和桌上无辜舔爪子的三花猫。

“诶?啊,是老师啊。”太宰治愣了一下,又很快反应过来,“谢谢了!”

把猫称作老师的行为着实古怪,不过对于面前的两位来说,只是日常罢了。

不过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太宰治才思索了片刻,就发现三花猫不见了,他也把这件事抛在了脑后。

过了几分钟,出来的就是满身清爽,什么都闻不到的太宰治了。

“行了,我们又浪费了十几分钟。”中原中也看着手表的指针,焦头烂额,“还好boss习惯了应该不会骂我们……”

 

 

 

 

2、

“唔……今天迟到了五分钟呢,这次不是什么紧急汇报,但下次还是早点来比较好哦。”习以为常的森鸥外果然没有骂他们。

这五分钟还是他飙车才缩短的,中原中也悄悄擦冷汗。

太宰治假装尊敬地低头看地毯,掩饰自己打哈欠的动作,他今天好像格外困倦,原因却有些想不清。

记得昨天爱丽丝坐在小桌边,用手指戳着将茶杯弄倒,里面的红茶污染了地毯,所以今天地毯的花纹应该换成了……

嗯?地毯并没有换花纹?

铺地的华贵之物和昨日相比丝毫未变,而从异国工匠处定制的绝版货恐怕也没有同批次。

太宰治凝视着暗红底色上金色的花纹,不论怎么看都是原版。

果然是记错了,他昨天根本没有来顶楼办公室,怎么可能看到那个场景呢?

而且爱丽丝为什么要推倒茶杯?她又不是猫。

想到这里,太宰治突然在窗边看到了一只三花猫。

诶?太宰治一晃眼,那只猫又不见了。

中原中也的汇报终于结束了,两人伏身向首领行礼,森鸥外点头:“任务报告我知道了,昨天那个俘虏今天凌晨在地牢自杀死了。虽然他的异能很弱,但也不是能随意死掉的,本来只需要太宰去调查,但昨天是你们两个一起做的任务,那就两人一起去吧。”

“是!”

“是。”

两人回应的声音响起。

“那我也不浪费时间。”森鸥外端着首领体贴下属的标准微笑,眼神示意他们可以退下了。

他们便再次行了一个告退的礼。

转身离开的太宰治垂眸,又打了个哈欠。

今天真的很容易注意力分散,可能有些生病了,身体也很热。太宰治晃晃悠悠走向大门,神游天外的他走路的方向歪了些许,直直往门侧撞。

“喂!要撞到门了!”中原中也眼疾手快拉了他一把,太宰治这才回过神来,总算没有撞到什么。

然而不巧,中原中也拉他的动作太大,往旁边一歪,正好碰倒了小桌上的茶杯。

杯里的液体倾倒在地,弄脏了地毯——太宰治听到动静,回头一看——啊,不是红茶,是牛奶。

“呜哇,这张地毯还挺贵的呢。”森鸥外皱眉,做出困扰的姿态,“真是没办法,看来只能从中也你和太宰的工资里扣了。”

“非常抱歉!”中原中也脱帽致歉,暗自瞪了太宰治一眼,凶恶地让他也一起道歉。

“不好意思啊,森先生。”太宰治终于收回了望向地毯的目光,空茫的眼睛混杂着一些涣散,“我下次会注意的。”

 

 

 

 

3、

在原本关着那个俘虏的牢房里,太宰治无聊地蹲下来,像在研究地砖上凝固的血迹。

俘虏死于牙缝里的毒药,这些血也不是他的,所以太宰治装作分析俘虏留下的蛛丝马迹,其实是在走神思考刚刚发现的秘密。

巧合只有一次还算巧合,出现太多次就是阴谋了。

太宰治忽略搭档在耳边的唠叨和骂声,喝着冰镇咖啡,体温却没有丝毫降下来的迹象。

这个世界肯定有哪里出现了差错。

他试图冷静下来思考今天的异状,可惜失败了。

热得要融化了……头脑也…没法思考……

“青花鱼你能不能下次好好走路!还要连累我碰倒东西罚钱……喂!你小子有在听吗?”中原中也骂骂咧咧的声音卡壳了,探出手摸向太宰治的额头,滚烫一片。

瞳孔骤缩的重力使拽着太宰治的衣领,逼迫他低头,就着姿势望向他的后颈,果然红肿一片,阻隔贴都被撑得近乎透明。

“你发q期怎么不打抑制剂?早上回去吃抑制药怎么不记得打抑制剂?!”慌乱泛上中原中也的面颊。

信息素抑制药,吃完能够抑制发q期的AO信息素散发,但不能抑制下发q期的症状,只有合用抑制剂才能综合起效。

被新灌输的知识在关键词的提示下蹦出弹窗。

——是的,太宰治现在很确定,这些所谓“常识”都是被新灌输的知识。并且所有的异常,都是从今天开始的。

中原中也没意识到太宰治的脑内活动,现在他们正在地牢的入口,周围实在没有贩卖生理药剂的机器。

他只得摘下帽子,放到一边,烦躁地抓了几把头发,凑上前作势要咬太宰治,威士忌的alpha信息素散发开来,打算像他记忆里的“往常”一样,给搭档一个临时标记。

“好痛!”太宰治被咬得龇牙咧嘴,立马皱眉推开了中原中也,还顺带给了他一巴掌。

“你这家伙怎么不识好歹?不是以前都这么标记的吗?”好心进行日常帮助却被打了一巴掌的中原中也满心不忿,不可置信地瞪向太宰治。

发q期的太宰治力气有限,那一巴掌打得没什么感觉,连痕迹都没留,但这不妨碍中原中也骂他:“有病啊你!”

所幸临时标记还是起效了,太宰治潮红的脸色变得好看了一些,虽然被咬的疼痛还沉淀着,也能说出完整的嘲讽来:“我可是第一次被狗咬,没办法控制下意识的反应呢。”

“说什么第一次,临时标记早做了多少次了,要我忍下恶心咬你这种omega才不爽吧!”中原中也反手朝他头上拍了一下,考虑到面前这条讨人厌的青花鱼身体不适,力度收了很多,比刚刚的那一巴掌还没有感觉,“不对,你骂谁是狗呢?!”

“哼,蛞蝓脑子果然什么都没发现。”太宰治懒得和他解释,只回了一个白眼。

要是昨天死光的敌人亡魂还残留人间,看到两个凶神你一下我一下却只打几个不痛不痒的猫猫掌,估计能被硬生生气得再死一次。

太宰治生龙活虎的时间只有几分钟,很快就变回了虚弱喘息的读条期。

中原中也也没想着光一个临时标记能拦住来势汹汹的发q期,递给他带有alpha信息素的帽子做暂时的安抚品后说:“你从里面把牢房门反锁,不是我来就不要开门,我出去买抑制剂马上回来。”

这话说得像让小兔子不要给陌生人开门的兔妈妈。

太宰治噗嗤一声,险些笑出来。

“别笑了!就不能注意一下自己的生理期吗?!”中原中也临走前听到憋笑声,气不过,又回来拍了他脑壳一下,这才摔门离开,“现在是九点五十,我大概二十分钟后能回来,你别乱跑!”

 

 

 

 

4、

临时标记的效果逐渐衰退,太宰治才降下来的体温又迅速攀升,他蜷缩在房间里的窄床上,在不停的喘息中吐出热气,感觉气管都要融化掉了。内脏像在燃烧,特别是小腹,也涌上一股难以言喻的热潮……

因为没有抑制剂的配合,信息素抑制药的效果已经快消失了,屋内缭绕着醉人的樱桃酒味。还好这是间封闭牢房,不然那些牢里的囚徒就要暴动了。

所以说这个世界为什么要设定自己是omega?还是这种信息素一点威慑力都没有的omega。太宰治皱眉,短暂性羡慕了一下中原中也的烈酒味信息素。

正胡思乱想着些什么,突然有什么无形之物飘到了他身边。

太宰治费劲地睁开眼,看见了一只金钱豹,似是担忧一般虚浮地蹭着太宰治,但显得有些焦躁不安——就像感知不到什么应该存在的东西一样。

这里怎么会有金钱豹?太宰治被烧得快要蒸发的大脑还没傻掉,但直觉告诉他,面前的生物不会伤害他。所以他疑惑地抬手,想要摸摸这只突然出现在室内的豹子,却穿透它落了个空。

“喂!太宰我回来了!”门外传来中原中也的声音,“你快开门,抑制剂我带回来了!”

确实是中也。

太宰治辨认出搭档的声音,晃晃悠悠地走到门边,又隔着猫眼,看到了中原中也的脸。

好像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但确实是中也,太宰治迷茫了几秒,拧开了门把手。

中原中也见门打开了,急匆匆地走了进来,又迅速把门关上,将抑制剂掏出来就想往往太宰治胳膊上扎:“真是的,连自己的生理期都记不清。”

有什么东西不对劲。太宰治后退了一步,躲开了中原中也手里的针头。

那只金钱豹又凑了过来,亲近地绕着中原中也转了一圈,他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就像这里出现金钱豹是很正常的事情。

太宰治脸烧得潮红,眼神却冷下来,盯着中原中也戴得板正的帽子,又往床边退去,捏住了刚刚alpha中也留下的帽子。

“你发什么神经?”面前的中原中也很是不解,又上前来,“赶紧把抑制剂打了!结合热不可能临时链接后就自行消退的。”

【结合热】【临时链接】。

词句没有对应的解释蹦出来,但是太宰治模模糊糊有些印象。他转头看向那只金钱豹,一个叫【精神体】的关键词语浮上来。

面前的人确实是中也,但又不是刚才的中也,太宰治摩挲了手里的帽子,突然开口问:“中也,今天boss的精神体是不是弄翻了杯子里的红茶?”

“你是说爱丽丝?怎么突然这么称呼她了?是有这么回事。”中原中也不明白他为什么转移话题,“她用精神体的状态推倒了茶杯,首领还心疼了一下他的地毯。”

原来如此。

那个记忆里的【昨天】发生的事情,确确实实存在。不过不是【昨天】,而是【今天】。

“没办法,”太宰治轻笑了一声,“毕竟她当时只是一只小猫咪呢。”

面前搭档的表情未变。

回答正确。太宰治毫无波澜地确认了。

“青花鱼你不要废话了,现在是说这些的时候吗?”中原中也总算意识到话题歪了,焦急地又抬手举起了注射器,“还不快点把抑制剂打……”

“喂!太宰我回来了!”

门外,又传来了中原中也的声音。

 

 

 

 

5、

很好,所以到底有几个【今天】?

门外的中原中也声音不着急,没喊着让他快点打抑制剂,所以也不是第一个中也。

太宰治头疼了。

聪明人提取信息的能力完全是被动的,但不代表这样不耗费精力,他现在可不是什么能完美分析的状态。

想到这里,太宰治又喘出一口热气,潮湿的白雾迷蒙了他只露出一只的眼。

门外声音响起的时候,屋内的中原中也就突然消失了,连带着那只金钱豹形态的精神体。

可能是触发了什么“同一时空不能出现同一个人”的机制,所以外面的那个中原中也将里面的这个中原中也覆盖了。太宰治套用以前玩过的游戏剧情思考了一下。

“太宰你听到了吗?怎么不开门?”中原中也的声音又从铁门外传来。

再让他催下去估计就要砸门了,太宰治现在脑子昏胀,实在听不得噪音。

很好,虽然知道门外是涂着面粉的假兔妈妈(中也:?)……不对,也是真的,只不过不是原本的兔妈妈。

咳,总之小兔宰治还是给他开门了。

“中也,你催命一样是赶着投胎吗?”太宰治忍住眼皮打架的冲动,讥讽道。

“嘿——我给你带咖啡你还恩将仇报了?!”门外的中原中也早习惯了搭档的毒舌,把手里的冰咖啡放到桌上,“就知道青花鱼嘴里吐不出……你怎么受伤了?!”

第三个中原中也鼻翼微动,像是嗅闻到了什么气味,但却没靠近,反而像是担忧着什么,往后跳几步远离了太宰治。

……受伤?太宰治灌下几口冰咖啡,胃袋是装得满满当当,对于升高的体温却仅仅聊胜于无。他大脑运转得慢了几分,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是后颈的咬伤。

牢房内全是樱桃酒味的信息素,一时间根本嗅闻不到微不可见的血味,中原中也怎么做出一副嗅闻到血气的姿态?

面前这个中也大概是个闻不到信息素的,太宰治也没多余的体力和他周旋,猛吸几口把咖啡喝光,脸总算被冻白回原本的颜色,没理他,出人意料地把话题转移到了正事上:“这些也不重要,首领不是发布了任务,让我们调查昨天死掉的那个俘虏吗?”

太宰治抬头,望了一眼时钟,指针依然停留在九点五十,此刻秒针正转向终点,却又迅速回拨,跳过了最初的位置。

概念上的时间停止了,但这个空间内的时间还在走动。

他大概是等不来第一个中原中也的抑制剂了,还不如先探索一下。太宰治踉踉跄跄站起身。

毕竟为什么中原中也的刷新点在这个牢房,着实让人在意呢。

身体越来越热了,临时标记的效力已尽数消散,太宰治昏昏沉沉地走了几步,又很快摔倒在地。

后颈的腺体灼热而胀痛,像把太宰治所有的体力和精神都烧干了,实在没法再站起来。

“呜啊…真是糟糕的情况……”他蜷缩成一团,omega的本能让他捂住了脆弱的腺体,尽管他恨不得将其挖出来。

“太宰你怎么了?!”中原中也慌乱地凑过来检查,“你果然是受伤了吧?怎么不处理伤口?!”

什么鬼!

太宰治不想和他鸡同鸭讲,毕竟连翻白眼都是要耗力气的,只随意回了一句:“对…是有伤口,你咬的。”

本来他只是顺口抱怨一句,中原中也却险些跳起来,像是被戳中了什么地雷:“混蛋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咬你?!”

这么激动干嘛?眼见中原中也刚刚差点飞上天花板——按地牢的位置看应该是差点从地下穿破地面——太宰治无语了几秒,总算分了一些眼神给刷新出来的第三个搭档。

然后他看到了贪婪的食欲。

面前这个人,正在压抑他对自己血肉的渴望,就像在面对什么诱人的甜品。

【fork】,一个模糊的词条浮现在太宰治混乱的脑海里,当然,依旧没法得到确切的信息。

“中也……你是饿了吗?”太宰治的声音突然飘忽了几分,音调如同罂粟花般蛊惑而危险,传达着剧毒又甜蜜的要求,“那不如咬掉这里吧?”

他从地上爬起些,凑到蹲下的中原中也耳边,唇瓣蠕动:“往脖颈这里咬吧?你不是闻到气味了吗?”

太宰治看到中原中也的喉结起伏了几下,掩饰分泌出的口水,却难以抵制搭档劝诱的声音。

“呼…哈…更热了……”太宰治喘出声,原本还能勉强支撑的身体一软,趴到了面前的中原中也身上,顺利收获了一只僵硬的蛞蝓。

太宰治垂下的睫毛轻扫着对方耳部的皮肤,呼吸也扑打到他的脖颈上,发出最后的引诱声:“吃掉我吧。”

——把那块多出来的器官,连带着自己污秽灵魂附着的躯壳,全部吃光吧。

 

 

 

 

6、

“滚开啊!”尖锐的破空声传来,怒吼着飞踢过来的人一脚落了个空,只踹倒了一面墙。

陈年积灰都被震得漂浮到半空,眼疾手快滚到一边的太宰治咳嗽了几声,控制不住喘息的声音还能嘲讽:“蛞蝓都到这里了,怎么就忘了两个个体是不能共存、你根本踢不到他的。夏目老师不应该告诉你了吗?”

“喂!我是在救你诶!”中原中也扯起毫无力气瘫倒在地上的太宰治,压抑着的怒火全都发泄到他身上,“太宰治你个混蛋!居然真心问他要不要吃掉你吗?!”

搭档多年,他能看出来刚刚是太宰治为了转移第三个中原中也注意力而出的计策,当然也能看出来他刚刚是真心求死——真心想询问对方要不要吃掉他。

这第四个中也——不,准确来说是第一个——收紧握住太宰治脖颈的手,带给他临近死亡的窒息,感受着他微弱的挣扎,又在那个临界点放开,任由他在自己怀里虚弱地大口喘息:“都说了多少次了,你只能死在我手上!”

刚刚那个不就是你吗?再说了你既然想让我死在你手上为什么掐我要松手?这个理由很苍白啊!太宰治腹诽,不过因喉咙太痛,没有办法表达自己的想法。

“……年轻人们,还是先冷静下来吧。”滚滚灰尘处走出来的三花猫神态沉稳,但语气却难掩尴尬。

在一片尘灰中,夏目漱石变回了人类形态,咳嗽了几声,吸引过来另外两人的注意力。

他总感觉自己闪闪发光,像个千万伏特的电灯泡。

但是解释的话还是要说的。

一片微微发光的书页漂浮上来,回到夏目漱石的手中:“你们也都知道了,所有关于【今天】的异常,都是这张书页引起的。”

“是……今天凌晨…凌晨死掉的那个俘虏吧。”太宰治断断续续说着,又变成了微弱的咳嗽声。

刚刚还威胁着只有自己能杀掉他的中原中也面上浮现出几丝忧虑,拍了拍太宰治的后背帮他顺气。

夏目漱石感觉自己更亮了。

又被中原中也帮忙灌了几口水润嗓子,太宰治总算缓过气来,接着说:“那个俘虏不是自杀,我在抓住他前就检查过他的口腔,并不存在什么毒药胶囊,他是被港口Mafia里的内鬼杀掉的,那个内鬼本来是敌对阵营派来的卧底,现在对方的阵营已经几乎全军覆没,而他并不想陪葬,于是就把这个可能供出他的原组织俘虏杀掉了。”

夏目漱石见他快没了力气,接过话:“那个俘虏的异能是捏造出任何一种笔,很鸡肋的能力,不过在有一张书页的情况下,凭借着他的求生欲,写下了【回到活着的时候,创造能活下去的机会】的愿望,便被书页成真了。”

“所以才有了那么多【今天】?”一知半解的中原中也总算理解了所有事情。

“是的,不过已经发生的东西没法改变,我们现在还没有掌握擦去已经写上书页的内容的方法,最多只能解决反复轮回同一天的事情。”夏目漱石叹气,“现在这个世界附加的所谓ABO的设定恐怕要延续下去了。”

“呜哇…这可真是糟糕呢。”太宰治抑制不住地呻//吟了一声,颤抖着抱怨。

因死亡危机而消退下去的发q期卷土重来,太宰治的肌肤又泛上了红晕。

“咳咳…时候不早了,我该回去把这页纸上交了。”夏目漱石又变回了猫,努力忽略剩下两位微妙的气氛,迅速从通风口离开了。

再在现场打扰年轻人的恋爱,他就要被驴踢了!

 

 

 

 

7、

“所以,你是…第一个中也吧?没有任何奇怪设定的世界的中也?”太宰治抬起胳膊,颤抖的手摸了摸搭档光滑的后颈,“那可…可没法解决我现在的问题啊……”

樱桃酒味的信息素飘散开来,再这样下去,全地牢的囚犯都要知道,这里有个omega发q了。

中原中也虽然闻不到,却明白破了一面墙的这个屋子已经不能待了,他抱着走不动的太宰治,走向了另一间牢房。

“你话说的太早,以为我会就这么放过你吗?”锁上门的中原中也冷笑一声,将太宰治按到上,“我可不会在意你的症状能不能解决,我只是想教训一个非要赴死的蠢货罢了。”

他脱掉了手套,伏身靠过来,声音低哑:“时钟还没有继续转动,距离那个alpha的中原中也带着那个……啊是叫抑制剂的东西吧?距离最后一个我过来帮你解决发q期的问题还有很远。”

“我们有的是时间。”他咬牙切齿地说。

……

……

“哈啊…呜……何必呢?”太宰治又呜//咽了一声,“你明明……明明知道的吧?等他过来了,你的所有都会被新的你覆盖。”

“就像我覆盖掉了过去的我一样。”太宰治空茫的眼睛眨了眨,潮//热和快乐的感觉已经腐蚀了他的大脑,“我也不再是过去的那个太宰治了。”

这具仿佛天生就是为了被欺辱的躯壳,已经顺利地匹配上了他的记忆。

就像他从出生起,便一直活在这个信息素混杂的世界一样。

“哈?你个蠢货在说什么呢?!”中原中也本来浸润满欢愉的眸子又染上了愤怒,他凑到omega下意识仰起、期待被永久标记的脖颈边,狠狠咬了上去。

“啊——!”太宰治吃痛,喊了一声,“可恶!你是狗吗?!”

“你这条青花鱼的鱼腥味我可永远都忘不了,这才过了一天吧?你就当自己真的变成另一个人了?!”那并不是什么被称为信息素的东西,也不带有任何omega所期待的alpha气息。

只有一种从灵魂透出来的威压,只属于荒神凭载体的中原中也的、灵魂的烙印。

太宰治的眼神涣散开来,一种巨大的愉悦和安心如同掉进水里的泡腾片一样,从脖颈处的咬痕蔓延到全身。

【永久标记】已成。

“我们未来再见。”

……

“喂!太宰我回来了!”门外又传来了一个中原中也的声音,他显然发现了原本的牢房已经破损的事实,“可恶!太宰你在哪里?!你没事吧?!”

给太宰治留下永久标记的、最初的中原中也已然消散,融进了最后一个中也体内。

那个拎着抑制剂的中原中也循着已经混杂着别的气味的樱桃酒味信息素找过来,以最初的中原中也出场时同样的飞踢破坏了门。

“太宰你没事……!?”

最后进来的中原中也,看到了满身狼藉的搭档。

太宰治抬起沉重的眼皮望了他一眼,随后便像是安心了一样,沉沉睡去了。

 

 

 

 



 

评论(34)

热度(1043)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