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阶兰

☀️🌸🌸置顶的自我介绍🌸🌸☀️



*称呼可以喊兰兰,以前加群认识的朋友可能有人喊雨花都OK。

*宰厨,主要是宰右,也能吃一点乙女梦女/乙男梦男

*文澜德:UID:306912

*雷点很多大概会逐渐增加。

*灵感型奇葩脑洞选手,鸽+沙雕+神转折

*2G人冲浪🏄🏻不积极,大部分时候不吃瓜。如果有矛盾,那么我见诸君皆傻逼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互相远离主义奉行者。

*不会看开头避雷和屏蔽tag(为了防止傻逼我都双管齐下了)的圈管为什么不直接第一眼就拉黑我呢,真不用特别评论or私信提醒一遍,本人并不会听规训(ps:别以为用话术我就看不出来有些人小脑瓜子到底在想啥,只是不想把矛盾挑大罢了)。

*雷xx文体/题材/cp的请自动远离写xx文体/题材/cp的作者,本来就不是写给你看的,少自作多情指手画脚。

*没给钱的人别一副颐指气使的架势。

*随时可能雷到人,建议雷者直接拉黑我,不然我只会产出更多雷你们的东西。

*没写文的话大概是心情不好或三次元忙。



评论(4)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