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阶兰

【all太】活了二十多年才想起来我是游戏玩家(1)

*首领宰搞事到了快计划结束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是个游戏玩家

*首领宰:游戏只差一步就要结束,但是我不想活了,怎么才能在游戏里脑死亡。

 

 

 

【求助】存在游戏里脑死亡后现实也死亡的可能吗

 

 

1L【楼主】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幻梦

如题,请问这个游戏能脑死亡吗?

 

2L

沙发!

 

3L

淦晚来一步,我就板凳吧

 

4L

地板?

 

5L

地下室就给我了

 

6L

噗,楼主的名字这个……?这啥?宇智波O土吗

 

7L

嚯,宇智波,时代的眼泪了【抹泪.JPG】

 

8L

?也没有吧,前段日子《博人传》不才播了吗

 

9L

闭嘴!不存在博人传那种东西!

 

10L

+1

 

11L

+2

 

12L

+10086

 

13L

好了好了都别贫了,快十多楼了还没人回答楼主的问题,说起来我刚玩的时候也挺担心安全性的,毕竟这个游戏内测就很偷偷摸摸,很难不怀疑是个野鸡公司做的。

 

14L

同怀疑过是不是野鸡公司……主要是内测资格什么的也太随便了,没有征兆就突然蹦出来个游戏网页和论坛,黑底还配上个“你愿意拥有异能吗?”的红字,给熬夜的我留下的心理阴影不亚于第一次瞥见现任港黑首领路过……仔细想想还是同一种红加黑,这个配色本来就很阴间吧?!为什么一个好好的都市异能游戏非要做的跟个都市恐怖游戏一样?!

 

15L

我也,第一反应其实是传销还是木马病毒,或者是那种点进去银行卡里的钱就会消失的电信诈骗,总之怎么看都不像好东西。

 

16L

结果你们不还是点进来了

 

17L

……因为好奇嘛

 

18L

没办法,好奇又手贱,作死好几回了改不掉。

 

19L

不过现在都真香了。

 

20L

排楼上。

毕竟我还是第一次见这种自由度这么高、NPC智能这么顶的全息游戏。

 

21L

但还是没法排除野鸡公司的可能性啊!虽然游戏技术很行,却神出鬼没得透明。没有发布会也不搞宣传广告,除了个官网论坛啥都没有,想安利的话每个服务器还限人数。别看咱们论坛这么活跃,真玩上的就大概一半不到。

 

22L

to20L:草,别提了,它大爷的因为自由度和智能过高,我第一次进去的时候和个NPC搭话,因为太灵活就把人当玩家了,说了一通后被认为是胡言乱语,开局直达精神病院。那会儿我们服务器还是异能大战的时间线呢,我被送去当实验品给折磨死了。人一死,号直接没了,要不是能屏蔽痛觉,而且死了还能重新建账号,我就要自闭了。

 

22L

ls好惨

 

23L

点蜡

 

24L

谁叫这个游戏进去的时候,咱压根分不出谁是NPC谁是玩家,我还得和怀疑的玩家对口令才能判断。

 

25L

真实,简直坑爹,我连网恋都不敢了,就怕和个NPC谈上恋爱结果男友是2D的,直接感情打水漂

 

26L

什么【垂死病中惊坐起.JPG】?!我就是没玩上游戏来逛论坛的,原来可以和纸片人谈恋爱吗?!我三次元根本找不到老婆,跪求来个二次元老婆给我!

 

27L

ls想桃子呢,这个游戏的自由度和NPC智能就和三次元一样,你三次元不受欢迎,游戏里逻辑正常的NPC当然也不care你,想恋爱还是找专门的恋爱游戏吧

 

28L

ls的大兄弟/大妹子扎心了

 

29L

咳,萌新们不要气馁,恋爱玩法难度太大,其他可玩点还是有的。比如你要是在一个服务器混出名了,解锁的世界进程参与度积分过五百分,其他服务器你就能成为背景NPC了!专门彰显大佬你的荣耀,是不是很牛逼?!

 

30L

是很牛逼,这还是市面上唯一一款会搞这种定制的游戏吧?像是XXX和YY公司都没搞过,工程量也太大了,冲这个,我就没怀疑过背后是野鸡公司。

 

31L

说是要给楼主解答,你们不还是跑题了吗?上面说的没错。咱们游戏这么牛逼,虽然看起来公司很野鸡,但技术杠杠的,不会出现脑死亡这种安全隐患的

 

32L

没出现过只代表目前没出现,不代表没有出现可能吧?

 

33L

啊这

 

34L

有道理诶

 

35L

假如有人沉迷游戏忘记下线,虽然可以在游戏里睡觉缓冲体力,但没准真可能因为游戏疲劳猝死哦……

 

36L

草,你别说了,我害怕,我在游戏里混着异能特务科呢,刚刚连续加了六天班(为什么玩游戏还要加班007,怎么这么坑爹,现实我加班都快秃头了),按游戏:现实=12:1的速度换算,应该现实都过了12个小时了……【瑟瑟发抖.JPG】我现在就下线休息,等体力值缓冲缓冲。

 

37L【楼主】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幻梦

to35L:这倒不会

 

38L【楼主】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幻梦

to36L:尽管不会猝死,但不要太沉迷于游戏,现实里好好休息,熬夜工作会胃疼的

 

39L

天,游戏还要加班,36L太惨了吧。

 

40L

我武侦的,上班时间还蛮灵活,因为初始异能太菜所以目前混的是普通文员。难道异能特务科每天都007吗【战术后仰.JPG】

 

41L

好家伙,太惨了

 

42L

摸摸

 

43L

休息很重要,但也别把账号忘太久。虽然游戏智能可以让你的工作进度按之前表现走下去,NPC也不会发现你下线了,可ai代打表现平庸没有成就,也没有情报。而且要是你太久没上线不会躲任务,没准系统会让你答应上司分配的天坑任务狗带,等你上线号直接死了……

 

44L

!ls说出你的故事

 

45L

to37L:为啥不会死?楼主你怎么好像很确定的样子

 

46L为啥教义不准自杀

我是43L,披个固码,我上个号进游戏时随机分配的身份是mimic,大家登游戏前都看过其他服务器的剧情发展大纲吧?就知道这不倒霉吗?!虽然有几个服务器的港黑没消灭mimic,但这个阵营都是想死的士兵,最后就没几个活下来的。不过问题不大,大女子也要能屈能伸,我可以等上司和其他同事找到了寻求的死亡,再改头换面继续玩游戏。

没想到,玩了一阵子后,我因为要考试下线了几天,上线就发现我们服务器的港黑速度贼他爹的快,按其他世界的速度,我登上来的时候应该还在互殴,但上线我就发现我已经死了!淦!难道是因为这个服务器的织田作之助阵营是武侦没参与,连锁反应让森鸥外死后港黑新首领成了太宰治,所以才提前结束的吗?!

 

47L

太惨了吧,总之先揉揉ls

 

48L

等等,港黑首领是太宰治的服务器……就只有613号服务器了吧?黑称beast的那个?教义姐你是不是因为号没了自闭就没看服务器论坛?消息滞后啦!有个在孤儿院的玩家发现森鸥外没死,被太宰治推去当孤儿院院长了,还每月打钱资助呢。我别的服务器嗑这个be过早cp的姐妹都哭着吃糖说磕到了磕到了【猛虎落泪.JPG】

 

49L【楼主】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幻梦

to46L:……抱歉

 

50L【楼主】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幻梦

to45L:因为我进游戏的时候失忆了,一直没下线,在游戏里待了二十二年,现实里游戏仓会不断填充营养液,我大概睡着过了快两年吧。我一直没猝死,现在却想死了。我不是问的安全隐患,是很真诚地问问大家,真的没有游戏里脑死亡后现实也死亡的方法吗?

 

 








 

 

 

评论(38)

热度(4870)

  1. 共6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